上海的黄浦江游览(不愧是一线城市的建筑风景)

Lao.Liang (上海) LV.18
2018-05-17 22:31 111/2

简介:
        上海浦江,是上海境内的长江支流黄浦江的名字,黄浦江上海的代表,提到上海就不能不提黄浦江,一条镌满经典的历史之河,承载着上海走向世界的深厚底韵。

相信我夏天的时候来黄浦江是最好不过了,因为凉爽。如果经济方面可以的话最好乘坐轮船在黄浦江看夜景就更加好了!在外滩的江边可以看到上海陆家嘴的现代化各种标志性的上海建筑物。晚上的时候站在外滩的长堤看到陆家嘴的夜景真的很震撼很美,来到这里可以看到时时刻刻很多游客都在拍照。在外滩所见到周边的一切建筑物时你就会明白上海为何是一线城市!
        黄浦江周边的旅游景点有外白渡桥、老码头、城隍庙、十六铺以及陆家嘴那边的高楼大厦。 黄浦江有轮渡,就是从这边坐船过对面两块钱一个人,坐地铁过陆家嘴还三块钱起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