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拍纪念

2018-05-17 22:37 379/3
  • 出发时间/2018-04-29
  • 人物/情侣/夫妻

吹着海风拍婚纱照,你以为很唯美,脑子里面开始憧憬浪漫的场景,停!这是我美好的遐想,现实是这样的,大雾弥漫,远方是个啥,海风使劲吹来,喷嚏猛打,心里一直呐喊,他妈的什么时候结束!!!本以为劳动节去青岛拍婚纱照是个不错的选择,五一的上海明明是夏天,青岛竟然是冬天。
     这次旅行的主题是拍婚纱照,任何攻略都没有做,带着仅有的认知来到了这座城市(青岛啤酒)。 我们的酒店是摄影公司包的,位置在中山北路上,地点蛮好的,就是酒店档次较低,酒店走到拍婚纱的基地就是5分钟的事儿,这里集满了所有的摄影公司,婚纱基地门口就是教堂,旅行的,拍婚纱的,都会驻留在这里拍照。嗯,其实也没啥攻略献给大家,给几点建议吧:
1.青岛老城区是值得逛的地方,建筑物很漂亮,每天我乐不此彼的上坡,下坡,爱拍照的妞可以尽情的凹造型,
2.栈桥只建议远远的观望下,证明自己到此一游就可以了,人山人海呀,并没有觉得有啥好看的
3.信号山公园值得一去,山上美景多多
4.听说崂山很美,有时间的同学去转转
5.不喜欢吃海鲜的同学就不要去青岛受罪了,青岛满大街的都是海鲜,青岛的菜系应该是鲁菜,作为一个江苏人,表示吃不惯,我还是靠近山东江苏
就是纯纯的纪念下,下面就直接上图。

青岛天主教堂

酸爽的山东煎饼

信号山公园

栈桥

五四广场

江苏基督路教堂

踩着滑滑板来娶你,没错,我是女版齐天大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