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龙脊梯田自驾游两日

马蜂窝用户 LV.3
2018-05-17 22:43 53/0
  • 出发时间/2018-05-12

两辆车有大有小早上六点从肇庆端州出发,全程高速到达龙胜历时差不多七个小时。过路费大概300块/辆。
我们由于带上几个小孩为了不走冤枉路在景区售票处和当地导游汇合,150元服务费。
买过门票向平安寨出发。进景区的路比较坑洼,双向两车道,车速不能太快。上面图片为进山的景点黄洛村寨,导游说有很多长发姑娘。

二十分钟车程左右有一个分岔路口左边是上山路到平安寨,右边是到大寨,上平安寨大概五公里崎岖山路八十几个弯。

到达平安寨入口停车(20块停过夜),走路到酒店。(请保管好门票和停车票备查)

这边还是比较多旅店的,导游帮我们订的这间还是比较新净的,很多旅店带餐厅的,不用担心饮食。

平安寨有两个观景台一个是五虎第二个是七星伴月,由于道路维修要绕山寨小路,我们只去了七星伴月,。上图是雨后的七星伴月。

第二天我们开车到大寨。从平安寨下山再到大寨大概要四十分钟,去大寨的路不会太陡峭,这段时间都下雨,路上看到很多地方落过石,开车挺担心的。大寨有三个观景台,2号景点可以从停车场开车上去。

三号景点我们做缆车上去的(100块来回。)总的来说,梯田景色还是挺壮观的!游览结束,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