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柏林城-乱佛寺-金华山-抓角山-山南村

河北涞水挨着北京,那边几个山峰:铁角岭1713米、金华山 1712米、断口岭1632米、抓角山1454米,其中两个以前去过,这次绿野鑫仔领队活动,刚好走两个山峰。

原计划伯林城村出发,实际上南庄村,多走了几公里,然后沿着阴坡上山,有段时间没运动,走的慢,基本上是最后几个了,上一个垭口,然后横切,再上坡,就到金华山顶,海拔1712,如果天气好,可以看到东/西灵山和小五台金华山至抓角山山脊约4公里,很不好走,需要绕过多个断崖,基本上都是绕过去,又上又下,前面的伙伴走的快,手台里面听到已经登顶了,最后上抓角山的路要攀爬,有一定风险,等我到了后,没时间了,领队说后面不上了,直接绕过去,然后就从左边的坡绕过去。下山路好几条路,我们走的沟里,路也不太好走,有几个地方还要下大石头,要不是有轨迹,真怀疑不是路。最后下撤到村子里,上车返程。

轨迹:http://www.foooooot.com/trip/1496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