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庄进化中的小镇2

张继文 LV.7
2018-05-17 23:01 27/0
  • 出发时间/2018-05-17

今天我们去了一个有考鳄鱼的自助烧烤,就在亚洲天堂酒店对面不远,老外居多门口是金发美女招待,一个成人240k约80块,小孩便宜点。饮料单算钱,一杯果汁12元这样的价格。比我们去吃两碗河粉两杯果汁一份小贝壳120划算。

鳄鱼肉很一般没有啥风味又不好吃,各种肉块都不好吃,老外最厉害把刚来的虾都盛走了,不过越南小妹又上来了,管够,虾没有虾线太好了。考牛肉和考牛肉串最好吃。不过大家都喜欢生蚝扇贝海鲜

越南海滩有躺椅,无论你坐着躺着跑来一个人管你要20万合60人民币,然后就跑了。所以没事别躺着,想躺去泰国8块钱躺一天,还有小桌子和太阳伞⛱️越南人民比泰国人进化了

哪里都有可恶的人,尤其是先不告诉你收费,后又跑过来要钱的,嘴脸丑恶。这点越南人比国人不要脸多了。

大家相互转告一下,以后让中国人变聪明点,不要被这些人宰,在我国这种人被称作不法分子。

明天继续芽庄海滩的印象之旅,我感觉芽庄最棒的景点被钱给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