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瓦迪卡--和老万走过的曼谷芭提雅

• 人物/情侣/夫妻

行程单

D1
01.12 上海浦东——曼谷廊曼(06:50-10:15)
 暹罗商圈(建兴酒家)--摩天轮夜市
曼谷铂尔曼皇权酒店(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D2
01.13 曼谷——芭提雅
MBK(let’s relax)--big C—步行街
芭提雅暹罗设计酒店(Siam@Siam Design Hotel,Pattaya)
D3
01.14 芭提雅
真理寺-- let’s relax—一晚两秀(蒂芙尼三合一和六九成人秀)
D4
01.15 芭提雅
格兰岛一日游
D5
01.16 曼谷廊曼——上海浦东(00:15-05:30)

有段时间老万做工程,连续一个月周末都加班,我表示意见很大,嘟嘴甩脸翻白眼,结果这货说,忙完这阵请假陪你玩一趟,哎哟哟,心里乐开花,没几天就买了机票双人往返2170(是11月30号订的1月中旬的机票,而且属于红眼航班,所以价格也ok)

行前准备:
1、签证(淘宝办,单人299,因为2017年9月起泰国免签证费取消了,肉痛)
2、流量卡(淘宝购入,29一张  Happy卡7/8天)
3、接送机及曼谷芭提雅拼车(因为正好碰到了携程海外1元接送机的活动就直接预订了)

曼谷入住的铂尔曼皇权酒店,房间的拖鞋好苏服

摩天轮🎡夜市

简直是良心石榴汁,在曼谷两天我们大概不是手里拿着石榴汁,就是在寻觅石榴汁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