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五月最新版本攻略-两天狂刷热门项目

单 (北京) LV.21
2018-05-17 23:12 361/0
  • 出发时间/2018-05-11

前言

5月10日至5月13日🧚‍♀️🧚🏻‍♂️
上海迪士尼之“三缺一”主题活动
旅行不仅在乎去哪?更在乎和谁!
我们的口号:项目能排上就玩,排不上就拍拍照,买买买,保持愉悦的心情。

我们绝对不是玩项目最多的,但我们玩的都是自己最想玩的。二刷沉落宝藏之战、三刷翱翔·飞越地平线、三刷创极速光轮,还和最最喜欢的杰克船长、黑寡妇、米奇拍照,在我认为这就是一趟很完美的短期旅行。

还有就是我们就没排过超过40分钟以上的项目(即使在周末),大热项目都是使用FP或是早早的排队,其他项目溜缝,周末那天特别想玩抱抱龙冲天赛车,当时排队时长是75分钟,不想排队就花了80块钱买了尊享卡。随时随心想啥时候过去玩都行。

觉得攻略有用的小哥哥小姐姐帮忙顶起来!

🐭要吃狐狸🦊了

迪士尼TOP排行榜

表演演出类排行榜
NO.1 风暴来临
       之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NO.2 米奇童话专列(花车巡演)
NO.3 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NO.1 翱翔·飞越地平线
NO.2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费用

总体来说这趟上海不便宜,人均差不多在4400左右,简单做了一下环状图供大家参考。ps:不小心把买玩具的732块钱放到了吃喝里,其实吃喝人均花了不到500,没那么贵啦。

🏰酒店:

玩具总动员酒店×2            ¥2717
三点以后可以办理入住,酒店一天会送六瓶水。

这么多三眼仔看我睡觉……我都不好意思了……

索菲特酒店(含早)×1                   ¥788

交通

🚅高铁 北京-上海 G7
(10:00-14:28)  ¥553
✈️飞机 上海-北京CA 1520
 (12:55-15:10) ¥50+里程

🎫门票

🎡迪士尼两日门票 691元
(一天工作日一天休息日)

🍽迪士尼的饭饭

所有套餐都含一杯饮料(加五元可升级大杯🍹饮料)

巴波萨烧烤-猪肋排套餐

皮诺丘乡村厨房-海鲜炒面套餐

皮诺丘乡村厨房-鳗鱼饭套餐

星黛露饮料

米奇黑巧克力牛奶心、米妮白巧克力草莓、唐老鸭棒冰

🐻玩具

准备工作

💄太阳镜、隐形眼镜(创极速光轮是要摘眼镜的,近视眼不想啥也看不到就早准备着)化妆品
👖衣服高明度拍照好看
👜发箍、雨衣、充电宝、
🍙小火腿、棒棒糖、辣条、水、

敲黑板划重点!纯干货!

1、现在迪士尼不让带吃的,是任何吃的都不可以,不管开封与否。不过可以随身放一点在衣服口袋里,只安检不搜身。可以带一瓶600ml以内不含酒精的水或饮料,或是带一个塑料杯子(玻璃杯不可以),园区内卫生间附近都有直饮水,土豪可以买矿泉水10块一瓶,冰红茶这种带色儿的15块一瓶。(不过还是建议吃的啥的能不带就别带,本来就人多排队久。大头都花了吃个饭人均80也差不多了,更何况还可以提前买餐券)
注意淘宝购买餐券需要至少提前一天购买,且只能购买乐园套餐,不能购买小吃类。
2、防晒喷雾和自拍杆不可以带进园区。
3、提前下载“迪士尼度假区”APP,提前注册、熟悉页面、领取FP、查看各项目排队时长、表演时刻表、导航领路全靠它。

📷乐拍通,是啥我就不介绍了,提前下载“乐拍通”APP。照片可以淘宝买一日全部下载差不多在168块左右,也可以在乐拍通APP购买,有多种套餐选择。和迪士尼人物拍照除了乐园的工作人员用单反拍照上传乐拍通以外,也可以把自己的手机交给工作人员帮忙拍照。反正能拍就尽情的拍吧,毕竟拍又不花钱,遇到特别喜欢的付费下载就好,简单方便。

附带大神整理的和迪士尼人物的拍照地点

🎈气球
乐园内有的项目是不可以携带气球的,只能放在门口。坐公共交通也是不可以携带的,买或不买自己思量。

4、关于FP。其实网上攻略的两小时抢一张是不对的,其实是在你领取第一个项目FP的起始时间加上当前时间等于下一次领取第二张FP的时间。前提是这个时间段还有FP,如果这个时间段没有FP,那么就会顺延到当前可以领取的时间段。(有点绕,可看下文详细攻略)
要是FP没抢上又想玩热门项目怎么办,可以通过APP付费购买FP也叫尊享卡,有套餐有零售满足各种需求。价格会根据排队时间上下浮动,我去那天是80块一个项目,现买现用。(淘宝也有卖)

5、乐园内商店12点前购物可以享受9折优惠,并且在付完款之后让工作人员把购买的物品放在乐园门口寄存,玩完之后再去取就行。(取玩具的地方和酒店寄存的行李房挨着)
6、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住在迪士尼乐园酒店或是玩具总动员酒店,真的是好处多多。咱们一点一点说。
a、在地铁和乐园附近有酒店免费的接驳车,可以随意往返酒店和乐园。
b、入住酒店可以提前通过特殊通道(西南门,小南国右侧)进入迪士尼乐园。乐园酒店第一趟班车是在7:00发车,玩具总动员酒店第一趟班车是在7:10发车。为了能赶上第一趟班车一般最晚在6:30要到达酒店楼下的站点排队,当然你也可以步行走到西南门入口,以玩具总动员酒店为例,走过去需要20分钟左右。(注意需要随身携带酒店给的绿色房卡以做凭证)。
c、退房后还要继续游玩乐园,又有行李怎么办?寄存行李的时候可以选择酒店领取或是乐园门口的行李房领取(乐园门口领取需要下午3点以后)。超级无敌方便,不用来回奔波。
7、乐园内只能支持支付宝付款,不支持微信付款。

下面请欣赏我们的游玩路线

🦊第一天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第二排靠边)→ FP 翱翔·飞越地平线(中间第二排)→FP 雷鸣山漂流→二刷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第一排)→和杰克船长拍照→FP 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星际营救→花车巡演→太空幸会史迪奇→胡迪牛仔嘉年华→和胡迪、翠丝拍照→冰雪奇缘-欢唱盛会(14:45那场)→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船奇戏水滩→探秘海妖复仇号→巴博萨烧烤吃饭(真的是为了吃猪肋排才走过来的)→奇幻童话城堡→FP 小飞侠天空奇遇→皮诺丘乡村厨房吃饭→旋转木马🎠拍照→夜光幻影秀→第一天结束

🐰第二天

城堡🏰拍照→ 翱翔·飞越地平线(中间第一排)→FP二刷翱翔·飞越地平线(右边第一排)→FP一刷创极速光轮→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小熊维尼历险记→艾尔玩具店购买伴手礼→抱抱龙冲天赛车(尊享卡)→漫威英雄总部(和黑寡妇拍照)→米奇俱乐部(和米奇拍照)→星露台吃饭→FP二刷创极速光轮→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14:20那场)→第二天结束

开始第一天碎碎念……

早上6:30下楼去站点排队,打算坐第一趟班车。
7:10准时发车,行驶十多分钟就到达二次出入口,在车上的时间准备好身份证、酒店给的绿色房卡。下了车赶紧跑,到达栅栏入口会检查房卡,确认后才能进入。
7:20左右会到达安检口。配合一点包包提前打开,节省的都是自己的时间。过完安检以同行人员为单位,刷身份证和房卡换门票,然后就可以使用APP绑定同行人员的门票,准备抢FP了。
7:26 我们抢到了第一张翱翔·飞越地平线的FP(8:05-9:05),下一张的领取时间为8:05。抢完FP还需要等一会,差不多在7:30左右乐园才会开放,即使开园游乐设施也不会马上开放。这段时间大家可以随意选择中意的项目过去排队或是在没人的城堡前面拍照。

开园后我们直接从城堡后面直穿到 [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 排队等待(到达时间在7:37左右,封面🏰城堡的照片就是等待过程拍的),7:50可以进入,玩完后立马冲到  [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 8:00到达,8:15玩完。在8:06的时候又抢了第二张 [ 雷鸣山漂流  ] 的FP(8:30-9:30),下一张的领取时间为8:36。

玩完 [ 沉落宝藏之战 ]  以后, [ 翱翔·飞越地平线 ] 的FP也到点了,立马跑过去玩。即使使用FP排队时间也蛮久的,8:18开始排队,8:40才玩完。在8:36的时候又抢了第三张 [ 创极速光轮 ] 的FP(10:25-11:25),下一张FP的领取时间是10:25。

接下来就到了 [ 雷鸣山漂流 ] 的FP时间,8:50开始排队,9:00玩完。不知道为啥,即使我们那一船都穿了雨衣也都没有湿身。
玩完漂流我们看 [ 沉落宝藏之战 ] 排队时间短,又去二刷了一遍,这次坐到了第一排的位置,效果更好。9:25开始排队,10.05玩完。

出来正好看到杰克船长,兴奋的过去排队。虽然没托到真人的下巴,可超级nice的杰克船长拿出腰上的骷髅头💀让我玩了一下。😚😚

拍完照片就准备去明日世界玩 [ 创极速光轮 ] ,10:40排队,11:05玩完。第一刷坐到第一排,下来的时候还真有点腿软。在10:48的时候有抢了第四张 [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 的FP。

之后玩的 [ 巴斯光年星际营救 ] 11:10排队,11:40玩完。出来正好去起点看 [ 花车巡演  ] 。

有一波照片来袭

开场舞

打招呼的米奇先生

要抱抱的抱抱熊

我的靴子有条蛇

比耳朵的安娜公主,你是笑话我戴的狐狸耳朵吗?

笔芯芯的暖男尼克先生

来,吃根冰棍解解暑。

看完巡演逛了一会艾尔玩具店,就去排 [ 胡迪牛仔嘉年华 ] (全程最生无可恋的排队,时间最久又幼稚),14:00玩完看到胡迪和翠丝,又排了半个小时拍照!拍照!

为了看14:45的 [ 冰雪奇缘 ] ,飞奔起来啊。过去的时间刚刚好,但位置一般。

下午就没啥了,就逛逛商店、拍拍照、玩了一个 [ 小飞侠天空奇遇记 ] ,因为有它的FP。等到最后看 [ 夜光幻影秀 ] 。这一天就结束了!

敲黑板划重点-第一天重点注意

1、沉落宝藏之战坐船的位置最好是第一排靠两边的位置,或是其他排靠两边的位置,第一次坐震撼到不行不行的。
2、翱翔·飞越地平线位置区别见下图,这图是某位大神画的,我借用一下。坐过第一排中间,第二排中间,右边第一排靠左(这个位置变形很严重),效果依次往下,中间真是超级震撼。其实在播放安全须知的时候座位就确定了,最好在放人的时候和工作人员商量看看能不能安排中间第一排的位置。一般工作日人少比较好说话,休息日可能不会安排。看命吧!

3、创极速光轮乘坐不能戴东西,近视的隐形眼镜很重要。胆大的要坐第一排,爽歪歪。在出发3秒倒计时后冲刺的那段会抓拍,控制好表情。
4、太空幸会史迪奇坐在第一排有机会和史迪奇做互动。
5、夜光幻影秀要早去排队啊,我们去晚了真是没啥好位置了,好多家长让孩子骑在脖子上,相当在你面前立了一排人墙,能看到算你赢。

开始第二天碎碎念……

6:30下楼看站点排队的人已经很多了,可能没办法坐第一班班车。昨天在车上有观察线路,觉得不是很远,当下就决定从酒店走到乐园。路程其实没多远,只是行人没办法走机动车道需要绕到正门再穿到西南门。(这是时候小镇是用栅栏围起来的,需要给保安看酒店绿色的房卡)

这是早上7:07正门排队的情况

拉仇恨了……我造……

路过乐高和儿子们拍照留念

紧赶慢赶终于在班车到达之前过完安检刷完门票,7:20领取了今天的第一张 [ 翱翔·飞越地平线 ] 的FP(8:00-9:00),下一张的领取时间为8:00。

开园之后溜溜达达的到了城堡拍拍照,没有人,真的没有人。

🦊要吃👸

拍完照就去 [ 翱翔·飞越地平线 ] 排队,7:50到达,8:20玩完(2号房间靠墙那列,就是传说中霸气的位置)。在8:00的时候又抢了第二张 [ 创极速光轮 ] 的FP(8:45-9:45),下一张的领取时间为8:45。

玩完以后又用[ 翱翔·飞越地平线 ] 的FP二刷,8:45玩完后又跑到明日世界用PF一刷 [ 创极速光轮 ] ,这次坐到了第二排。一刷完之后又在9:11抢了第三张 [ 创极速光轮 ] 的FP(12:30-13:30)。在出口处看到好多小盆友玩 [ 创界-雪佛兰数字挑战 ] ,有空调可以坐所有我排了。

上午 [ 小熊维尼历险记 ] 一直临时关闭,刷APP发现重新开启,排队时长10分钟。一路狂奔过去排队,实际排队时间20分钟+,玩完这个差不多是10:40左右。

为了最后一张 [ 创极速光轮 ] 的FP,在这段期间都在 [ 明日世界 ] 附近活动,先去 [ 艾尔玩具店 ] 购买伴手礼并寄存 (12点前结账9折优惠)。

实在是听到 [ 抱抱龙冲天赛车 ] 的尖叫太惨烈了,迫不及待的想去试试,花了80块钱买了尊享卡,不用排队直接过去玩。被分到了第五排,这回轮到自己尖叫了。

当当当……别人再看花车巡演的时候我在教“黑寡妇”说她的中文名字。

来吧……宝贝……

一水水的去了 [ 米奇俱乐部 ] ,和米奇爱的抱抱。

中午在 [ 星露台 ] 吃了炸鸡套餐,性价比不高。然后二刷 [ 创极速光轮 ] ,磨磨唧唧的排队,运气大爆炸的又排到了第一排。

出来以后一路狂奔,为了14:20的 [ 风暴来临 ] ,这绝对是迪士尼现场舞台表演的NO.1,必看项目。我咋会天真的以为热场表演就是全部呢,脑子瓦特了。

敲黑板划重点-第二天重点注意

1、今天是休息日,刚开园就感觉人特别多,FP不好抢。能工作日来就别休息日,能休息日就没节假日,能节假日就别寒暑假。
2、同项目不能有两张FP,必须等上一张使用完之后才能抢该项目的FP,我大意了,痛哭到崩溃。
3、抱抱龙冲天赛车第一排和第五排失重感最强烈,这也是我认为迪士尼乐园里最最刺激的一个项目,没有之一。这个项目也是没有免费FP的项目之一,要么排要么买。
4、漫威英雄总部可以邂逅漫威英雄,我排队的时候还是《银河护卫队》里的卡魔拉,快要排到是时候换成了黑寡妇,超级惊喜!
5、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要坐中间前排过道,有互动。

结尾:

自此单宝的迪士尼游园活动正式结束,能看到这里的都是真爱。写这篇游记更多的目的是当我慢慢淡忘细节的时候有一个地方能让我记起那时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最后一张照片纪念我第二天走的这26122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