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岔大峡谷 ---光与色彩的舞蹈

2018-05-17 23:15 62/0
  • 出发时间/2018-05-13
  • 人物/家庭出游

五月十三号周日,一车五人早七点从西安出发,历时四小时十一点多到达甘泉雨岔村。应为观赏光影的最佳时间段是中午的12点--2点之间,太阳直射入裂缝内,色彩才会出来。
雨岔大峡谷一共有五个沟,最漂亮的是桦树沟。门口贴了通知,其它四个沟的道路正在维修没有开放,还好桦树沟能看

景区没有门票,路没好自驾车暂时不能进,坐景区摆渡车来回50元。

桦树沟是有泉水的,所以要租当地村民的雨靴进入,五元一双

天气很热有三十多度,不过一进沟立刻凉爽起来

同一地点随着光线的游走色彩也在随时的变化
其实肉眼看这些石头很平淡,可相机里拍出来可不一样,人眼的感光度和色彩感知相比相机是更高的,反而把光影的魔术变化弱化了。

石头的肌理太美了

最窄处只能一个人通过

这里的美景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

脚下的路不好走,不建议老人和小孩来

八百米欣赏加拍照我们走了一个多小时,看到这个梯子就是出口了。

返回西安途中我们又去看了宜君的旱地梯田

以前没有想到过我们陕西会有这么美的地方,感叹大自然神奇的力量!电视上说汉中又发现了巨大的天坑,期待早日先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