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的旅行之终点站——三亚

富青欣 LV.3
2018-05-17 23:18 81/2

一场梦境、模糊的场景,怎么抓也抓不住?梦中到底是哪里?是个什么地方?为何我总是梦到它?模糊的总是让我不知道是什么,却总是不断的出现在梦里?某一个夜里,梦里的画面有所清晰,更像是电影般一闪一闪的出现画面里,总是不那么的完整。就像是少了位指挥官!略有所思,就当作梦里是一场旅游的画面。让我有了想法,那就说走就走的旅行,背上了旅行包!来场不一样的旅行。一路向南!来到这个被大自然宠坏的地方——三亚中国的大自然把最新鲜的空气、最舒适宜人的气候、最清澈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和煦的阳光、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旅程安排:
1.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18:05抵达)
2.南山寺—三亚湾—第一市场—凤凰岛
3.槟榔谷—南田温泉
4.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天堂—大东海
5.蜈支洲岛
6.临春河森林公园
7.大小洞天
8.千古情
三亚小知识:
1.三亚地处热带,属热带季风气候区域。一年四季气温高,寒暑变化不大,年平均气温25.5度,三亚最热的月份是8月份,平均气温为28.5度。极端最高气温为35.7度,三亚没有明显的冬季,而且的冬季更是到海滨旅游的最好时候,所以三亚是全年全天候避暑、消暑、度假、旅游的好地方。不过!三亚最旺的旅游季节时间是从10月份到农历春节。一到这个时候的人特别多。房间也不好预定,建议最好避开高峰,三亚的三个旅游最高峰是“五一”、“十一”、“春节”、在这三个节日期间里的房价都会涨好几倍。如果,你选择在这三个假期来三亚的话,一定要提前一个星期预定房间和咨询。
2.到了三亚,可以梦寐以求的穿夏装、比基尼、沙滩鞋、一定要带上太阳镜,特别是要带防晒霜,三亚防晒指数高,要带就带防水性的防晒霜。一把雨伞也是必不可少的,既可挡雨又遮阳。去三亚旅行不要参加行路匆匆的旅游观光团,要做一个真正的“自游人” 在三亚,吃、玩一定要做好准备,比如第一天去南山寺,就要了解南山寺的位置、路线、距离、门票、时间等!千万不要冲忙的去一个景点游玩,会很浪费时间既又让你没有了兴趣。三亚著名小吃大部分聚在第一市场,海鲜、粉类、水果、应有尽有。
3.既然选择来三亚度假,那就选择好一些的度假酒店,三亚湾的度假酒店点评率及高,大部分都选择在三亚湾预定房间,也很靠近三亚湾看海,最起码安静、离市区也不远,若是选择亚龙湾的酒店相对来说会麻烦,亚龙湾下班高峰期堵车超严重,选择最方便的酒店也是最好的旅程。在三亚购物、美食、旅行再好不过了。
4.闻名中外“天下第一湾”三亚湾大东海亚龙湾等优质海滨,而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海蓝沙白、浪平风轻,来到三亚,你可以看云、观海、在沙滩上悠闲地休息,亚龙湾三面青山环绕,沙粒洁白细腻,海水能见度达到1至9米,是三亚最优质的海滩,大东海沙平水暖,是著名的东游胜地,三亚湾也是很不错,阳光、海水、沙滩构成了三亚旖旎的热带风光,能让人的身心地到最充分的放松。
旅行准备物品:
1.高SPF的防晒霜,带足2瓶SPF30以上最好是SPF60的防晒霜,要防水防汗的,特别是准备游泳的朋友,脸上重点涂额头和鼻子,脖子重点涂后面,四肢注意关节和膝盖,出门半小时抹一次,每隔一小时抹一次。推荐资生堂。另外,一瓶晒后镇定修护露,感觉还是需要的。准备好防晒就可以肆无忌弹地投入大海的怀抱啦。
2,太阳伞,太阳镜,遮阳帽,泳衣,泳帽,泳镜,耳塞,鼻塞,也可以来三亚再买,不过这边会比较贵,一定要砍价。建议MM一定要买比基尼哦,放心吧,总有合适您的,穿上去怎么都好看。岛服情侣装或者家庭套装也不错哦。
3。两三套衣服,毛巾。带一双拖鞋可以走遍海南,走遍三亚了。就穿拖鞋了,别担心,三亚满大街都
是拖鞋。
4. 牙刷牙膏;洗发乳;护发精华素(必备,海水很伤头发,酒店提供的又太劣质),发梳;发胶,长
头发的MM一定要带系头发的东西,一个大的发夹方便实用。不然头发飘飘的没法游泳也很热哦。
5 .手机(临行前不要忘了交费),及充电器,DV及充电器,如果是传统相机,要带够胶卷和电池。如
果是DC,要带大容量的存储卡,我们带了个512兆的SD卡。相机架子,因为我们一般都自拍,让别人拍太麻烦了。另外笔记本可带可不带。
6 .两个包包,一个随身带的小包,一个大旅行包(方便装特产,嘿嘿)。如果带有宝宝,最好带一些常用的药品,多带几套衣服
7.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离机场很近的,只有6公里的距离。坐公交8路或27路 2站路 20分钟就到,打的6公里大概15分钟。国光在三亚三亚湾路188号。
去南山寺不建议打的,费用贵!除非自驾车。25、57、24、27、8、16路都是可以到南山寺。

1.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18:05抵达)

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位于三亚湾一线海景中心地段,这里海景开阔,交通便利,沙滩、海水皆为三亚湾最佳,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地处素有“椰梦长廊”美誉的三亚三亚湾旅游度假区。她远离都市的喧嚣,尽享乡村的宁静。南临碧海,与海上乐园西岛近相呼应(5分钟即可到西岛)走在酒店的沙滩上、吹着海面迎来的风、听着奇妙的海浪声,此时此刻更像是梦中的一部分。

南山寺

早上步行至国光滨海花园,在国光滨海花园上车,乘坐25路写着(亚龙湾-大小洞天)的公交车,到南山寺路口下车。一共23站!
南山寺的景色很美,环境幽美,坐着小火车绕景区游览一圈,大概有7公里的路程。南山寺是一座仿盛唐风格、居山面海的大型寺院。是一座富有古代气息的地方,景区环境清幽,面朝大海,风景非常漂亮。景区比较大,建议坐观光车,30元钱。一般需要一天时间才够玩,景区最著名的就是108米高的南海观音了,去的时候看见有人一拜一叩,真的是有信仰的地方。没有强制性消费,放心来玩吧,结束了拜拜,

三亚湾

三亚湾!每一位爸爸都会有自己的小情人,好幸福的父女。

你说天空的夕阳美,我说三亚的夕阳更是美不胜收了。

第一市场

一个人的旅行,一个人的时间、一个人的美食,那就来份大众点评的海鲜餐吧!当海鲜加工好呈现在我的面前,我的眼睛就从未离开过海鲜,虎视眈眈的看着海鲜,巴不得立马把它们吃到肚子里。川辣味的海鲜“蒜炒四角豆、炒蛤蜊、炒蛏子、炒螃蟹”螃蟹的蟹黄很多,很肥腻的螃蟹,有滋有味的。不过加工师傅的手艺真的很好,我也是从攻略上看到好多人对他家的好评而来的十年老店,一开始有所担心会不会不合我的口味,一吃就是一个赞,看来是来对加工店了,因为店里生意火爆,店里的人都忙的不可开交,建议可以到他家去尝尝,会给你们留下意想不到的美味。

凤凰岛

三亚凤凰岛在三亚湾度假区“阳光海岸”的核心,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国际邮轮母港之一。该岛三面依托山景、四面临海、拥有得天独厚的山海天旅游风光。

具备海上娱乐、水上运动和全季候度假旅游的条件。
一天的行程就要结束了,景点的游玩、美味的海鲜、美不胜收的夕阳、五彩缤纷的凤凰岛正是梦里的那一块,我会把整个梦都填满,找回最美的电影。

槟榔谷

似像青蛙的大门

黎族陶屋

菠萝蜜

原始人的砖木取火

槟榔配老叶就像是美酒配咖啡。
槟榔谷有好多的小吃特色。有盛名的蜂蜜椰子片,味道香甜,十元一袋,市区买不到;山栏糕即糯米糕,味道黏糯,香气宜人。饭菜有三色饭、卷毛菜野生菌汤,荷叶烤鸡等等。味道以咸、鲜、天为主。不爱吃辣椒的亲可以大快朵颐哦。

南田温泉

大哥!你是在泡温泉还是在享受着水壶里溢出来的水

小鱼咬脚脚,反而自个笑了一个下午,路人会觉得我病得不轻吧,哈哈哈!

鹅,鹅,鹅 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请问你们是鸭子还是鹅啊?看来要好好研究一番。

南田温泉里建有34个温泉池,水温56℃,被誉为“神州第一泉”

我的餐后甜点,是不是看着都想吃?当地特色小吃“清补凉”清热又解毒、那冰爽

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天堂

无意间的拍摄,不管在哪个角度,你与大自然都是最美的风景

这里是海南三亚最具热带环境特色的景区,拍摄电影非诚勿扰2的主景区。尤其是那个在电影中出现过的大吊桥,叫过江龙,一定要走一走,体验一下哈!山上掩映在树林中成片的别墅群,鸟巢一样,很有特色。上山的道路很险的,坐车时要小心。可以在山顶俯瞰山脚下的亚龙湾全景,很壮观的。

大东海

大东海可以随时下海游泳或沙滩喝酒玩耍。有大量一线海景酒店和众多旅店公寓等可以选择。海边有众多海岸餐厅或西餐酒廊,当然也可以打车10分钟左右到市区的商品吃饭,这里是老居民区,都是本地消费。夜生活很丰富也是最浪漫的海滩。除了酒店周边还有很多旅店。提醒:海边注意防晒,黑主要是风吹黑,太阳只会把你晒伤,所以如果你怕晒那就把自己给藏好。无论会不会游泳,只要你要下水那就不要大意,有浪活着退潮时不要贸然下海,注意安全。冬季昼夜温差大,太阳下山后会变凉,选择中午气温高下海玩耍。浴巾、泳衣、防晒霜比带!

请你来吃特色“芒果炒冰”

蜈支洲岛

蜈支洲岛位于三亚的北部海棠湾内,最令我难忘的是海水和沙子,这里的海水非常纯净没有污染,湛蓝得很,做大概30分钟轮船就可以到达了,最著名的就是这座情人桥,和海中的一方礁石连接,礁石屹立海中,任凭风浪的吹打,千百年不变。和情人携手走过心心相印的木板桥,来到礁石上的木亭,清风拂面,四周大海环抱,就凭这浪漫的名字就足以让相爱的情侣都来此驻足。里面还是很不错的,景色很好,水也特别干净。我们甚至还看到的鲨鱼,是那种小的鲨鱼哦。岛上太阳很晒,几乎都是没有遮挡的,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晒,以免被晒伤。海边的石头缝里有很多小螃蟹,还抓了一些,后来又把他们放走了。

今日又来吃特色“西瓜炒冰”

三亚临春岭森林公园

请你来探险“三亚临春岭森林公园”
公共公园,免费进,景区漂亮,有眺望塔,登上后风景更好。只是你要想这里的景点都走一遍,正经要一天呢。

临春岭是三亚市唯一的免费森林公园,但也正因为是免费景点,索道什么也就别指望了,只好自己登山。山虽然并不高,如今也只有逐鹿台,瞭望塔,茶亭,半山揽月,凤凰林,对弈台6个观景点,不过5500米的爬山栈道全都转一遍还是挺锻炼身体的。临春岭虽说有很多观景台,不过唯一一个能看出风景,而且是大景致的,只有这个瞭望塔。站在瞭望塔的最高处,就等于站在了三亚的最高处,这里正对三亚湾,整个三亚市区都在脚下,绝对是拍摄三亚全景的最佳地点。临春岭公示的开园时间是每日早晨7点到夜里21点,拍夜景没问题,

大小洞天

纯净的空气,自然风光秀美。海水特别清澈。但沙滩没那么好,主要是大石头,;;另外大小洞天有一些人文景观,比如寿比南山、不老松、小洞天、老子望海、龙王庙、三亚自然博物馆等等,多了一些人文气息,是AAAAA景区哟。

千古情

上花轿咯,哈哈

没想到这里不仅有演出,还有彩色动物园,浪浪浪浪水上乐园及冰雪大世界嗨玩了一整天。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不仅游客各种美,这里的演员颜值集合在一起简直逆天了。浪浪浪水上乐园的各种美女。草裙节上的各款风情美女。然后景区里各种古装美女,还时不时的积极跟游客们搭讪互动,让你恍惚集体穿越了。而这样养眼的情况到了千古情上涌到了高潮。第二次看千古情系列,三亚千古情依然突破了我的想象力了,真的完全当的住精彩纷呈这四个字。而美女们更是各种技能点满,天空飞的还有游的,地上跳的舞的湿身的,简直满屏都是大长腿、小蛮腰和排骨精看完千古情我以为到此结束了,没想出来外面的篝火舞还有各款民族版本的压轴美女在等着!
一场因梦而来的旅行、是时候结束了,我的一场梦境旅行,原先不完整的梦如今已画上句号,它将是成为我的私人电影,专为我播放,闭上眼睛静静的回味这场电影的开始到结束,
三亚伴着不息涛声的历史人雕塑群的天涯海角;诉说鹿回头美丽爱情故事的鹿回头山顶公园;传播佛教文化的南山文化旅游区;还有东方夏威夷亚龙湾;水暖沙白滩平的避寒;胜地大东海;神秘浪漫蜈支洲岛;文化和自然的完美结合更加增加了三亚深厚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