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古镇

明自 (沈阳) LV.6
2018-05-17 23:41 106/0
  • 出发时间/2018-05-17

一觉自然醒,躺在床上看看手机,找了一下附近便宜的宾馆!准备换个便宜的,多住几天!

旅店找到了。搬家。从古镇的北门搬到南门,价格从98变成了47,路过一家任性老板。我喜欢。不知道老板还需要不需要一个我这样的店员

安顿好住的地方,古镇一日游开始,白天天气偏热,几乎没什么人。很多店也不开门。看了很多特色的客栈,去了木府,门票60,没进去。

这个东西,很干。能噎死人。个人觉得不好吃

走了一上午,天热太热了,准备回去午睡!走走停停,拍了照片。光线太强。手机拍的效果不是很理想。

15一个,吃着,个人感觉就是东北的老黄瓜味,里面的籽几乎跟黄瓜的也一样

回去的路上,走的是另一条街,在这里,如果不拿着手机导航,就是迷宫,各种迷路。如果想去某个地方,就拿着手机导航吧。
中间还去了狮子山,门票50,我也没进去

下午睡觉,四点多准备出门,突然下雨了。吃了便饭,去喝喝茶,做个足疗!
雨停了,夜晚古镇走起!
白天有白天的美,夜有夜的黑!
这个咖啡厅的,前面有白天拍的,可以对比一下,大不一样!

晚上人超级多,虽然现在不是旅游季!

这些小东西。我还是非常喜欢的。要不是旅行还继续。我会买很多拿回去!

酒吧一条街,很嗨皮,气氛搞起来!

这种衣服,我还是非常喜欢的。

我要在云南找工作。在这里呆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