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飞重庆

2018-05-17 23:45 59/1
  • 出发时间/2018-04-25
  • 人均费用/2000RMB

星期一就决定去,星期三早上就出发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9点多就到了重庆,心里就在想我这就到了我一直心里一直惦记的地方

一看我就蒙了,比西安的高铁系统复杂多了。。

极限挑战让这里火了。还要收钱了

好多人慕名而来

从黄冠大扶梯出来,都快12点了,于是觉定直接去磁器口古镇去吃饭

坐地铁直达景区,很方便

建议逛完古镇,直接做门口导游的车去渣滓洞,一个人10元,要不然要走好久,全是上坡,

路上,老一辈的都在回忆过去,自己都感觉到了那个年代似的

不要门票,嘻嘻

著名人物,江姐就是被关在这。。

逛完都5点多了,赶快看看攻略,坐地铁直奔,重点区域洪崖洞,吃火锅。

路上看见一座大厦,想想我要是在顶楼的话,看看夜景那该有多美

网上搜了解放碑附近最好吃的一家火锅,

要等两个小时,不过看看美女也是不错的

建议听服务员的建议,点的时候悠着点,我们就点多了,    不是吃不完,而是太辣了,放弃了额

就是这家,正宗的老火锅,评价不错哦

吃饱喝足,散散步,赏夜景

建议早早就去长江索道排队,要不然你会绝望的。

就是因为看了攻略,所以酒店就选择了附近,结果9点多过去,都也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人,

索道,坑爹的是过去要排队,回程也要从排队,

玩完这里都11点多了,哎心累啊,

去完索道,就打了个车,去了博物馆,重庆的司机技术都很好,想开赛车,

博物馆很大,能了解到重庆的人文历史等等,建议一去

最后在广场买了点特产,选择这是最后一站是有原因的,因为机场一号线就在广场对面公交站坐,。下午7点的飞机,虽然很累但还是有点舍不得重庆这个城市。

走了,两天时间很短,但是也了解了重庆这个美食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