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黄果树一日游

2018-05-17 23:55 408/0
  • 出发时间/2018-04-15
  • 人物/情侣/夫妻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安顺市,距离安顺市中心大概25公里左右,贵州省五个5A景点之一,我四月份去的,那个时候是淡季,瀑布水不大,建议要去的朋友阳历五到七月份去,雨季瀑布水大更壮观,那天一大早从贵阳出发的。
贵阳黄果树瀑布有景区直通车,需要提前一天在网上订,美团,携程等都可以预定的。上车地点一般在贵阳延安西路老火车站那里。发车时间一般在早上七点左右,如果不自驾,乘坐景区直通车是个不错的选择。一个小时左右就到达黄果树了。
黄果树瀑布分为三个景点,天星桥,陡坡塘,大瀑布。个人建议时间充裕的话安排一天时间,早上八九点到景区,下午五点左右就可以返程了。另外黄果树瀑布景区里面非常大,自驾车是不能开进景区的,要单独购买观光车,一人五十元。如果只玩一天不在景区内住宿的话,一定要买观光车,里面太大了,不买会后悔的。
游玩顺序建议先玩天星桥,天星桥比较大,里面齐聚了贵州省所有的喀斯特地貌景观,地下溶洞,石林,还有当年西游记拍摄点高老庄那一段。建议安排四到五个小时先游玩天星桥,美不胜收。

接下来玩黄果树大瀑布。这个景点建议安排个一小时左右,雨季去看瀑布一定要购买一次性雨衣,五块钱两个。否则真会一身湿。大瀑布那里有扶梯,收费三十一人,个人不联系买,坐在扶梯上根本看不到瀑布,而且路程也不远,走几步就到了,坐扶梯不太值得,除非带有走路不便的老人。游玩时间充足的话呢,可以去看看瀑布上面的天主教大教堂,别有一番韵味。
最后再游玩陡坡塘,不过个人觉得陡坡塘太小太小了,就是个小小的石林,十分钟足够。如果只玩一天,这是最有效率的玩法。如果玩两天,可以去尝试下黄果树漂流。不过题主时间紧迫加上胆小,不敢去玩。贵州很美,黄果树很美,大美贵州,欢迎大家来到贵州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