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魔鬼湖,玩转人生

小兰 (广州) LV.5
2018-05-18 00:25 304/0
  • 出发时间/2018-05-12

时间匆匆,岁月流逝,每一次旅行,一叠照片,都深深留在回忆的脑海里。

魔鬼湖的夏日天空,浅蓝色的天幕笼罩着山峦,缀在天边,蓝天白云飘逸悠扬,金色的阳光照耀在湖中,美妙而又清静。

阳西下,夜色来临,落日余晖,宁静的湖面,随风轻轻漂浮,夕阳寻梦待落幕,夕阳无限好 ,只是近黄昏。

枯木逢春春常在,四季转歌沐如春风。

飘香带剑,红衣与白衣的魔鬼湖传奇故事~

新组合队员

继5.1武功山后,再来的一场两天一夜百人帐魔鬼湖腐败露营,畅聊人生。
这次的逍遥队成员10人:小路、小冯、小同、小兰、枫雪、鸟哥、青风、V、清清和清清妈妈。

终点:清远连州潘家洞-魔鬼湖

清远魔鬼湖的路上,曾经饥饿的街头。

在路上的服务区,闻剑起舞,人生如剑,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人与狗的旅行,一段人狗情未了的故事

第一天行程:

第一天下午4点到达潘家洞,由于大巴不能进入,只能搭一段皮卡车,然后继续徒步2小时机耕路。

在旅行的路上,每个人都流向自己该去的地方。

一起行走,经过水坝,阳光灿烂☀️,太阳的照耀下有点炎热。

那一年属于我们的青春~

在你转身错落的那个轮回间,我已万劫不复。

一路的花儿,花开的正妖媚,迎面而来,有时候的旅行别忘了欣赏沿途的风景。

下午6点左右到达魔鬼湖,各自挑选营地,百人帐篷高高挂起。

一堆堆篝火烧起,一场百人腐败篝火晚餐。

扎好帐篷后,开始各种吃喝玩乐,每个小队都做不同的菜式,各种各样,丰盛晚餐,有窑鸡,煎鱼,烧烤,烧生蚝,小龙虾……

鸡🐔的凄惨人生

我们有酒,你们有故事吗?

明月之下,举杯畅饮,叹尽人生,何等潇洒。

此刻的湖上,篝火明亮,到处一片寂静,伴随着丝丝风声,大家开始谈笑风生。这时,八戒放的烟花打破了天空的宁静,不断响起~

烟花醉,烟花坠,两岸枯木仍常在,一袭风雨温存,最是倾心相识初,烟花易冷逝流岁,无与怨谁,今朝方悔,往事已矣不可追。

烟花虽美,终不过转瞬即逝,半点不曾留下。已深夜11点,却没有一点丝毫的睡意,青风不禁玩起了光绘拍摄。

画面太美,不容错过三更半夜,穿起红裙,开始一段倩女幽魂的画面,起来上厕所的人看到会不会吓尿😱哈哈哈哈哈~

玩得不亦乐乎,时间飞快,已凌晨1点,大伙已进入梦乡,我也懒懒地跑进帐篷,睡觉💤睡觉💤

错过了良辰美景,凌晨的魔鬼湖星空繁星点点,格外明亮,感谢(时时冲)大神的星空美照,感觉就像世外桃源

第二天行程:

第二天早上6点起床,说好的日出呢,还是泡汤了,清晨的早上,新鲜的大自然空气,树枝上小鸟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给人一种舒畅的田园风光,伸个懒腰,吃早餐,开始进入疯狂拍照模式 😂

踏着湖边,一个帅气的小男孩一会不停地追赶,一会嬉戏玩水,一会往水里抛起了石头,按下快门,定格这一刻,属于他的快乐童年。

棋子:P的搞笑图片文字

姐妹情深,两个小妹妹回眸一笑

摄影师的世界十分令人颤抖!为了追求完美,不惜一切~看图

镜头下的逍遥小队,各有千秋,男女搭配,绝世佳人。

枫雪:摄影下被人拍摄的姿势优美!

清清:静静地祈祷,若岁月静安好。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青风:当年相知未回音,空叹年华似流水。

小同:安然的微笑,此时的他不会再去向往,那青涩的纯洁的事物,不会去享受无忧无虑的美好生活,如今他只能去纪念那逝去的青春,用这淡淡的文字,默默写下那美好的回忆

放肆的跳跃,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编织梦想的时光。

色彩的人生,丰富多彩,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黑白胶片的时代,记录的瞬间,唤起许多永不褪色的记忆。

(枫雪后期作品)

用我一生浪迹天涯,换你此刻笑若桃花。

(青风手机调色作品)

若今生迷局深陷,射影含沙。便许你来世袖手天下,一幕繁华。

(小路后期作品)

停留是刹那,转身即天涯。

人生何处不相逢,侠女荡气回肠,执剑走天涯。

(陈老师后期作品)

(枫雪后期作品)

我愿陪你枯骨成双,作别这场曲散人凉。

绝代有佳人,游玩在湖水边。

小秋雨披着轻纱般的白衣,颇为俏丽,旁似有烟雾倾笼,当真非尘世中人。

(小路后期作品)

一身白色的拖地长裙,几丝秀发淘气垂落双肩,深深的酒窝,浅浅一笑,娇媚无骨入艳三分。

原版照骗😄

小路后期作品是这样的 😄

故事的结局,“咔嚓 咔嚓”时空的照相机拍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瞬间,记录着我们的回忆,这些永不泛黄的照片,深深印在心中。

下山返程

旅程结束,时间匆匆,中午12点,吃完午饭,收拾装备,开始返程。

返程的时间太枯燥无聊,我们玩起了斗地主。

下午4点到达潘家洞起点,等待着大巴回广州,不料,远处的码头情不自禁地吸引了我们,一个个装逼的表情,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湛蓝的湖水,码头的岸上,一对新人正在拍婚纱照,从此江湖上又少了一对单身男女,祝愿他们天长地久。

美好的旅程结束,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给我的回忆,一路涉足,一路留恋,一路回望,依旧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