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约定的东京行

• 人物/情侣/夫妻
  • 人均费用/12000RMB

东京羽田机场

经过大概3小时的飞行 从浦东机场抵达东京羽田机场 大概6点左右到的 简直疲惫到不行

很方便 机场大部分标示牌都会有英语和汉语 不用担心走错路 还是挺人性化的

东京地铁线路图

可以很负责地说 东京地下铁路 由不同的公司共同运营 线路更是杂乱无章 要是出行前不仔细研究 怕是真的很快找到目的地 与需要乘坐的线路

我们这次在交通方面 买了72小时Tokyo的subway通用券 所有的subway都可以免费坐 包括一些热门线路 银座线 浅草线等 总体来说还是很方便的 而且价格也很客观 在某宝上100左右一张

第一次坐东京的地铁 感觉很不一样 漫画式的内饰看起来没有那么压抑 也许是发达到了一定程度 日本地铁的沙发座椅与国内普遍的硬座有着鲜明的对比。 再来说说环境问题 很少能听到日本人在地铁上闲言细语 非常安静 素质极高

浅草寺

一碗日本辛拉面不是一兰拉面 但很地道

东京第一个景点—浅草寺打卡 可能我们来的时候真的太早了 没有很多人 为我们的东京行开了一个好头

之前就研究过浅草寺!据说超级灵超级准
抽签100日元一位 点蜡烛50日元一位
若是抽到吉可以带走留念 说明你很幸运
若抽到凶 也大可不用担心 挂在抽签的地方可以帮你消除一年的洪荒之灾
我跟女票真的是运气爆棚 抽到吉和大吉
也希望我们真的能够一切顺利 事事顺心!

晴空塔 Skytree

第二个景点—晴空塔 Skytree
目前世界最高塔—634m

这是从345m展望台拍出来的 真的特别震撼 放眼望去整个东京城 高度经济发达的城市不是说在嘴上的 城市密集度 竟然是香港的好几倍

饭田桥

我们定的酒店位于千代田的饭田桥附近 虽说得3点钟之后才能入住 但酒店的外观与内饰最终还是没有让我们失望
可以看到街上的男人大多以西装衬衫配一个黑色公文包为主 看的都有些视觉疲劳了

东京大学

第一顿纯粹的日料 无奈看不懂日文盲点 现在想想都很尴尬 但是并不影响串串本身的味道 很棒

日本真的就是零售店王国 每走几步就是一个全家 就是一个7-11 但唯一不足的是 这些店很少能买到热饮 对于中国人来说 确实有些不便

富士山

因为从东京富士山 最方便的就是坐日本新干线 但无奈价格确实有些小贵 光单程票就1000元左右 因此我们在某猪上面定的一天全程跟团游 很方便 司机会提早一天联系您住的酒店 包来回接送 可以免去一大部分交通费

秋叶原电器商城

第二天我们才真正开始感受到现代的日本 秋叶原 也是全日本最大的电器商城 以最低的及格 最高的品质而闻名全球的电器动漫商业街

可以说日本的switch啊 bose降噪耳机啊 家用电器等 平均比国内市价要低400-800元不等 真的特别划算

帮同学代购的药膏 据说很灵 很多泰国人都在抢这款药膏

涩谷

超级酷炫的马里奥车队!也许真的只会在东京的街道发现这样的车队!

看看这人流量 恐怖 跟国内重庆的解放碑那一块有的一比

两天没喝到奶茶 浑身不舒服 没关系 COCO照样被我们找到了 只是日本人的收款和制作效率跟我们还是不能比的 收钱找钱的时间 国内支付宝都刷了三四单了

东京塔

继去年在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后 又解锁一铁塔 东京电波塔 也是东京的地标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尤其爱追日漫的漫迷

去年 今年

一家海贼王主题餐厅 喜欢海贼王的小伙伴一定要种草 里面有免费的海贼王漫画提供 不用担心语言问题 英语中文韩文各式各样的版本供您选择

很小清新

推荐和牛披萨 牛肉虽看起来血淋淋的 但好吃不涩嘴

银座Ginza

晚点到了中国人买买买的天地—银座
我说实话 给我的震撼感不如涩谷和秋叶原 也是因为之前去过韩国东大门和乐天新罗免税店的缘故 其一:化妆品可供选择的商家不够多 但价格确实便宜 很多货已经被中国人给抢光了 其二:日本关税查的很严重 普通银联卡不能带副卡来刷 一定要本人办的信用卡

尼桑新款超跑 超帅气

返程—羽田机场

因为当时买机票是买的往返机票而没有买托运行李的票 在东京几天买了很多东西 也买了两个行李箱 此处打着重符号!!!
最好买机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否带托运票 若不带 最好连同机票一起买 网上大概也就200多块钱 在机场虽说价格差不多 但是!!!只能刷visa和master 其他信用卡以及现金一律不收 真的很难理解 索性最好找到好心的同程伙伴接到visa 才能办理托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