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婺源三清山旅游

婺源三清山篁岭

江西旅游建议三天
景点分东线和北线,
江西只有篁岭和三清山庐山好看一些,其他的所谓的,李坑,汪口,江湾,天下第一樟,彩虹桥,卧龙湖思溪等这些都是旅游公司一起打包推广的,真的很不值得去,都贵在门票索道上。
千万不要跟团,自己去可以选择性游玩,那边滴滴,包车都很方便,景点都不远
住:千万不要住景区请住县城新城区,县城方便,景点还是半开发状态,晚上没啥人且很小每个景点一两小时就看完了没必要若住县城去下个景点方便
婺源啥好吃:不要相信他们推介的荷包红鲤鱼好吃,当地人给我推介他们当地人都觉得很好吃的小地方吃我也没觉得好吃,我建议旅游在外建议点一些炒青菜和土豆丝就行,
婺源有高铁,在高铁站打车叫滴滴,或者坐摩托去县城很近20多分钟
游玩线路建议:
从远游到近排的顺序就是远到近
第一天,三清山,出门建议看天气,三清山很多时候上去啥都看不到雾大,经常有雨,建议7-8月去最好
第二天:卧龙谷,(可去可不去)就是一个山有个瀑布,但觉得你看到的对不住索道费和门票
第三天:婺源篁岭游,李坑
第四天:去庐山,这天可以带行李去庐山那边,也可以报一日游或者人多包车,不过不建议从婺源包车去一天来回,这样挺累,路程3.5小时(加推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