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臣服实验·美洲杉国家公园/内华达州议会大厦/加州议会大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院/斯坦福大学

Yu (北京) LV.18
2018-05-18 01:37 28/0
  • 出发时间/2018-05-16
  • 人物/其它

2018.5.17

9:30·本来今天计划去更多地点行程,因为昨天车空间太大的原因,需要重新布置摆放、功能区分

10:40·沃尔玛里采购进山所需食物

11:30·路对面的Valero(地址在3611 S Mooney Blvd, Visalia, CA 93277)加油,91号每加仑3.799刀

11:40 带杯咖啡出发,穿过visalia,这里白人居多,房子结构非常简单,看起来很像佛罗里达州

12:05·198号公路向北

路两旁除了忙碌种🍊的农民,就是忙于搞基建的工人👷‍♀️

12:30·左转上n Ford dr,Three Rivers Art Center在这附近,还有一家小邮局

google地图说这里可以穿上美洲杉,有不少住户在这个地区,只是这路越来越窄、越来越烂,心中有些打鼓

确实shepards saddle rd可以过去,只不过路太烂了,全地形车来了都不一定能过去,决定远离返回

车祸警示模型

返回198号公路

13:33·美洲杉国家公园的入口,好在我们有pass,不用交30刀的门票

13:50· Sequoia National Park - Foothills Visitor Center, 有免费Wi-Fi和接水的地方,附近还有野餐桌椅

14:35·继续出发

道路维修,等待nps带领通过

15:50· General Sherman Tree, 这里有两个区域停车场,离树最近的只有残疾人专用,普通大众要继续前行1mile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