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拉走北海道.之富良野

2015-02-12 15:09 7877/16
  • 出发时间/2014-09-18

题记

富良野几乎都用单反,因为着实不想浪费上帝打翻调色板一样的景致,而哪怕对于游记来说,文字也似乎是多余,这儿真就只适合“看图不说话”。

随手拍一张都是明信片

有爱的富良野车站

富良野车站,小小的站台布置得很是温馨有爱。

美马牛站点

半小时轨道车程到达美马牛,一下站台就看到了单车棚,因为无人看管又去问了附近的一位老爷爷,得到的答案是“free”。。。好吧,默默滴感谢,如果天气好的话还可以选择步行,从这里去往四季彩之丘,真心一路都是风景……

北海道的春天很短暂,尤其雪季会一直持续到五月,即使是夏天也已有些微凉,待的这几天下过雨,直接转成了深秋模式,国内的小伙伴们还穿着短袖,我只能翻箱倒柜把针织衫帽子大外套都直接裹上了。。。

午餐喝杯冰啤酒,打算以寒制寒,想着前天在东京还是大汗淋漓,这会儿待着的餐厅已经全面开放暖气。。。

萌萌哒,薰衣草冰淇淋

必点的薰衣草冰淇淋,颜色萌萌哒

四季彩之丘,稻草人

四季彩之丘,我此行心心念念的稻草人。。。

还是一对儿噢~

色彩世界,美瑛町

美瑛町,色彩的世界

路遇富良野摄影师,浩辉

在去拼布之路途中,遇到热心的富良野摄影师浩辉(他说这是他的中文名字),初识只是向他问路,后来在聊天过程中得知我们来自中国,他很好客表示一定要开车带我们前往,虽然用着日式英文但基本零障碍沟通,回程时候还坚持送我们到美马牛车站,互留了电邮方才道别,回国后不久就收到了他的E-Mail,才发现偷偷地给我们拍了很多美照,而这一段也成了在日本最美好的旅途回忆。

要谢谢浩辉,才有了单反拍回来的这些相片,因为是北海道本地人,很多攻略上没介绍过的美景也在他的陪同下一一走遍,一下午时间几乎去了富良野最美的地方,我们也期待他计划中的中国之旅~

继续放图……实在太美

富良野的居酒屋

富良野,天色稍暗整座小城就开始归于宁静,在为数不多亮着路灯的小街,依然可以觅得每晚必报到的居酒屋,总是清酒几壶,盘腿而坐,而哪怕居酒屋里宾客满座,也毫无喧嚣,这是富良野的印象时光,过得恬静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