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贼王圣地巡礼 · 东京塔OnePiece主题公园

2017-06-07 21:39 2555/3
  • 出发时间/2017-02-03
  • 人物/情侣/夫妻

此去东京的重要行程之一,就是东京塔的One Piece Tower 海贼王主题公园。满足家属中二少年(伪)的迷弟情节。

三大民工漫之一,明知是个大坑,但掉坑多年,已经太迟了。

海贼王主题公园【游玩全攻略】

动漫主题乐园这东西很妙,尤其是男性向的。一枚独汉单独去,显得略幼稚(没人帮拍照);两枚汉子组团去,更怪怪的。于是必须得约个妹子同去,打着约会的幌子,就合理多了。

东京塔,最主要的目的是One Piece Tower。海贼王粉丝的盛宴

TIPS:

→O.P塔就在东京塔内,到橘红色的东京塔下,就能看到比较明显的路标;

→ 提前在官网订票会有小小优惠,3200→3000円;拿护照和订单号到柜台换票即可;

→ 门票当天有效,临时要出去的话,可以去前台在手上盖一下入园章;

→ 1F山治的餐厅,自助午餐提前1个月可预订;15:00过后就是点单制;

→ 门票和自助餐两项都可以在O.P.塔官网有中文预订:https://onepiecetower.tokyo/?lang=zh

→ LiveShow人数有限,进场后在入口左边的机器上先刷票拿券,开始前可以提前去门口排队;

→ 入口处有付费的存包柜;

→ O.P塔主题商店有很多周边,但手办货品极其不全,手办控在别处看到就趁早下手,不用指望专程来这收。

门票长这样 ↓

刷票从入口进去,可以看到激动人心的草帽全家福,一下子就被热血的画面带进二次元状态。这张全家福是特地画的在东京塔下

东京塔草帽全家福镇楼 ↓

进场第一个项目是360度全息剧场,大家站立在中间观看,不可以拍照。播放的是每个伙伴加入“草帽团”的片段,很久以前看过的画面一个个又席卷而来,乌索普渺小的英雄梦想、娜美的桔子树、罗宾大哭着说我想活下去……

虽然全程日语一个字都听不懂,但被熟悉的画面撩到忍不住泪目இ௰இ

不过剧场里禁止拍照,官网盗个图

小剧场之后,所有的情绪都被带动起来,海贼王第一次离我们那么近。

以船上每个主角为主题,都有专门的互动游戏可以参与,可以在游览的过程中随意安排顺序,哪个人少就先去,我们也没有都玩,尤其罗宾文字解谜,工作人员说可能要半小时到1小时

・乌索普的射击场
・山治的厨房
・罗宾的文字解谜

满足贼粉的各种拍拍拍

从小剧场出来,就是超赞的1:1的TONGARI岛宴会实景,草帽团的换了Party

可以尽情跟娜美、乔巴…拍拍拍了

老不对眼的索隆和山治,一如既往一言不合就动手↓

Party time!↓ 萌点满分的乔巴和最没心没肺的船长大人

【宅男福利(Wu)】罗宾姐和娜美的胸,1:1不缩水

到这里来,发现都是男生们一返宅男形象,各种要求拍拍拍

每个角落都是有Photo point
弗兰克↓

全息影片在放【红发和小路飞】的片段,下面是1:1的实景塑像,看动画的时候就很没出息的被感动到稀里哗啦,从来没想过真实是怎么样的场景。

这一刻实景就在眼前,虽然是静止的,还是一秒钟泪目 ↓

弗兰克的可乐吧↓(lll¬ω¬)
乐园里的休息站,正好点杯饮料,坐下来歇一歇,跟弗兰克一样,补充下体力。

饮料有几种选择,当然要应个景,点弗兰克的招牌可乐啦!嗯,真的是正牌可乐,没有汽油味

1:1实景火拳【艾!斯!】请收下迷妹的星星眼

必须合影,但是自觉配不上他的霸气

拍拍

无处不在的完美细节

主题乐园里随时都能找到一些精心设置的细节,从电话虫到卫生间突然吓你一跳的音效,仿佛就是在那个大航海时代

比如4D影院外的「海贼王日报」中、英、日多语种发行↓

可以坐上海军三大将的宝座拍张照
(还原度太高了!!完全分不清照片里是动画还是实景)

【黑刀】鹰眼的黑刀和小十字架刀,帅瞎!↓ 可惜这个不能近距离接触

绝对不能错过的真人Live Show

每天会有真人扮演的剧情Live Show,炒鸡赞!演员超敬业!而且罗超帅、罗宾姐超美的,我会到处说吗

即使听不懂日语,也会在演员的互动和表演中变身热血中二少年

还记得入口处取的那张券吗,就是来看这个Show的,可以稍微提前来排队,选个前排的好位置。

每个角色出来都会引发一阵欢呼。会演绎一段完整的原创剧情

罗一出来,人气丝毫也不比主角差 (♥ ω ♥) 而且show中扮演罗的演员超帅气高冷

看完秀,已经过去了快3个小时,1楼的主题商店买到根本停不下来!

遗憾时间不够,没有试试山治家的厨房,中午有2500円的自助,晚上有单点和套餐,菜单都是漫画中出现过的菜式哦

一下午的游览都意犹未尽,眼看已经到了看夜景的时间。游览完O.P 塔正好可以到东京塔俯瞰东京夜景。

不过,站在东京塔上看夜景,可看不到东京最具标志性的东京塔本身。附近1km处就有一个绝佳的观景点,可以近距离凝望夜之东京塔。

在下一篇:《夜の东京 | 打开东京的6种方式》

本篇游记共含1918个文字,1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7-06-12 01:01

谢谢啦~ 说的是,时间略久,有些感觉都淡了,有机会找补一下~

2017-06-12 09:37

楼主大概玩了多久啊,打算晚上去,不知道来得及玩吗